付款方式

1)信用卡付款

閣下可以選擇於線上以信用卡付款 (Visa, MasterCard 或 American Express)。
所有線上交易均經由 Shopify Payment系統完成,我們並不會儲存閣下的信用卡資料。

2)本地銀行轉帳

如選擇本地銀行轉帳,請把款項轉帳至以下銀行帳號︰

銀行名: DBS Bank (Hong Kong) 星展銀行(香港)
帳戶名: SPEECH AND HEARING SOCIAL ENTERPRISE LIMITED
帳戶號碼: 016-478-001668768

  • 經網上銀行成功轉帳後,請將附有入數紀錄的頁面截圖存檔,並把頁面截圖連同訂單編號發送 info@speechearing.org 以作跟進。
  • 經銀行櫃枱或櫃員機轉帳,請保留入數紙,並把入數紙副本連同訂單編號發送至 info@speechearing.org 以作跟進。

當您完成付款後,並收到閣下已付款通知,我們便會將你的訂單付款狀態改為「已付款」,並將訂單狀態改為「已確認」。

請注意,若買家没有保留入數紙,請聯絡銀行取回憑證。如不能提供,我們不會視此次交易爲成功付款,敬請見諒。